English

新传1804班举行六一儿童节团建活动——“致我们的赤子之心”

金钰琪 李岩   2019年06月03日  点击:[]

5月31日晚,新传1804班在天马一区一栋楼下,为全班同学分发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一袋充满童年回忆的零食。


D789


该活动由生活委员兰滨盛和耿金语策划,班长王梦瑶组织,全体男生参与活动实施。在六一儿童节前一天晚上,他们将儿童节的礼物搬到天马一区一栋大门前,给了新传1804班全体女生一个惊喜。


C8A0


新传1804班的女生们得知此消息后,纷纷来到天马一区一栋楼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感动。李奕诗说:“首先,我超级开心,十分感谢我们班的男生和生活委员,如此用心地准备了此次活动,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惊喜。其次,很高兴收到了那么丰富的零食,好多零食都是好久没有买过吃过的了,都是童年的记忆,就像回到了小时候,回到了家中。感觉新传1804班这个大家庭,是如此温暖,如此有归属感。最后,祝愿新传1804班的全体同学永远年轻,永远三岁!”


1520D


之所以选择零食当做礼物,生活委员兰滨盛和耿金语认为,童年记忆中的零食可以唤起同学们童年的记忆,可以坚定同学们的赤子之心。袋子上写的每一句话,都是不同的,是为每个人独家定制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依然保持纯真的自我,在内心深处依然保有童心。


儿童节,亦可以是所有人的节日。儿童节设立的初衷,不仅是为了保护儿童这个弱势群体,也是为了保护世间的赤子之心,为了坚守世间的纯洁和美好。


记者丨金钰琪

摄影丨金钰琪 李岩

责编丨蔡漫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