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影院2019级新生军训团队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施一朵   2019年06月13日  点击:[]

经过严格选拔,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团队于6月11日正式成立并进行名单公示。6月13日上午,新生军训团队第一次会议于北楼307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华,辅导员杨湘雨出席会议。会议旨在让团队成员之间熟悉彼此,并对新生军训团队的工作进行讨论与部署。

首先,新生军训团队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互相交流了报名军训团队的初衷和对未来工作的理解和期望。除了历练自己,大多数成员都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机会为学院、为2019级新生工作做出贡献。辅导员杨湘雨老师强调了新生军训团队的身份定位,团队成员是新生直接接触的第一批人,代表着湖南大学,团队成员要注意言行举止,传播正能量。

接下来,程书记从军训团队自身、工作方法和工作成果三个层面对新生军训团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程书记希望新生军训团队自身能提高协作能力,站在更高的角度看待问题,成为一个有凝聚力、执行力和创新力的团队。其次,程书记希望军训团队的工作开展能够做到“有思路、有计划、有措施”。最后,程书记对新生军训工作成果寄予厚望,提出了“保基础、出特色、传亮点”的工作目标,并且提出要加强宣传工作,突出学院特色。

之后,军训团队总负责唐继尧、赵萌对新生军训团队的工作流程进行了大致的介绍,提出了新生助理的工作要求,并让大家针对各项问题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讨论迎新工作中的各项问题,并在会议最后组建了公众号、设计、视频、答疑清单、问卷、文字项目组。各项目组将各司其职,对今后的具体工作做出进一步的安排。

本次会议不仅为新生军训团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也树立了未来努力的目标与方向。希望每个成员都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加强协作,共同建立一个有凝聚力,有责任心,能真正为学院新生工作作出贡献的团队。

记者丨施一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