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圆满完成岳麓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部门工会   2019年04月19日  点击:[]

2016年10月27日上午10时,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举行岳麓区桔子洲街道20选区第21选民小组选民大会并组织选民进行投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华主持,第21选民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赵智勇发表了讲话,负责选举的工作人员均到场参与选举工作。


undefined


正式选举之前,我院符合投票资格的老师,本科生以及研究生选民分别领取了选民证并做好了相关登记,上午10时选举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程华副书记首先宣布大会纪律,同时也向在场选民进行了说明,因考虑到师生的课程安排,此次选举工作分4个时间段进行,我院871名选民分批次参与投票。不能到场参与投票的选民,应委托到场选民代为投票并保留书面或电子委托。

undefined


随后,第21选民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赵智勇同志上台发表讲话。赵书记在讲话中明确要求,选举工作是严肃而又庄重的一件大事,每一位选民都应该认真行使好民主选举权利,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选举工作,郑重投票,不得随意对待。接下来的选举程序中,在场选民对选举工作小组提名的总监票员、监票员、唱票员、计票员进行表决并仔细阅读了候选人信息和投票细则。


undefined


接着,工作人员在指定位置分发选票,选民们开始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根据要求在事先布置好的“秘密填票处”里认真填写选票,填写完毕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排队走到投票箱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4个时间段里,选民们井然有序,分批次投票。投票结束后,龙敏、刘婵等选举工作人员亲自护送投票箱到校工会投票站,集中开箱计票。

为了做好这次岳麓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运用电子屏、横幅、QQ、微信群等多种渠道营造浓厚的选举氛围,同时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严把程序关,在选举会场中布置了4个“秘密填票处”供选民填写选票,各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了此次选举工作圆满顺利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