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传院本科​生新闻传播第二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2021年05月20日  点击:[]

新传院本科生新闻传播第二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5月16日晚上19点,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新闻传播第二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在北楼11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共分为集体观看党史动员大会视频、党员说党史、支部书记总结发言三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所有党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讲话视频,充分了解党的发展历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领悟党的相关思想。



第二环节旨在了解党的重大历史事件,总结历史经验。党员就五四运动、遵义会议、中共八大等历史事件展开讨论。其中,新传1903班的汪汇云同学讲述了中共八大的历史事件并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更应当以史为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精神,科学理性对待问题,规划未来发展方向。”




最后一个环节,支部副书记张志昊对党员们的发言及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强调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对党史、对党的理论思想的学习,也要积极参加党的相关活动,遵守党内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党员互相讲党史的方式,帮助支部党员更加深入了解党的重大历史事件,深刻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加强了对党员自身使命和担当的理解与认识。


记者丨张鑫露

摄影丨张鑫露

排版丨高传博

责编丨伍元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