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党委陈伟副书记到新影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24日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新影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陈伟、第四督察组成员保卫处副处长刘晚梅出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华主持。

12DC1

本次活动围绕如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支部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提升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的问题进行集中研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结合学院实际,总结出了学院党委近年来在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了成绩等,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胡建国也深刻地指出了学院存在的几个方面的问题。在支部建设上任重道远,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支部主题活动形式,抓好“对标争先”活动,增强支部的执行力。

F971

(胡建国做主题发言)

随后,在自由发言环节,各支部书记勇跃发言,他们联系本支部工作开展和学院实际讲问题、谈感想、提建议。播音党支部书记谢伦浩说:“政治掉队了,工作早晚要掉队,反之亦然。”学院副院长谢莹强调了在党建活动开展上树立典型、发挥榜样作用的重要性。研究生广告党支部书记王梦瑶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指出了学院在学生党支部换届之后对新支部书记培训的缺失和目前工作上遇到的困难。

129DD

(与会人员在讨论)

E0DE

(与会人员在讨论)

(与会人员在讨论)

(与会人员在讨论)

(与会人员在讨论)

刘晚梅代表第四督查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丰富性和充分的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

(刘晚梅发言)

陈伟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扎实性和参加会议同志们的发言进行了肯定。他说道到,远大的理想、科学理论的引领、选贤任能的机制、严密的纪律、不断的自我革命和强大的领导能力是我们党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同时,陈伟书记对学院支部建设提出了四点建议,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以支部建设为抓手,唱好主角,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党育人,为国举才,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发展。

(陈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