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党委举办专题党史知识抢答赛

何思妍 唐凯丽   2019年07月11日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党委7月9日在北楼演播厅举办了“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抢答赛。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参加了抢答赛,新闻学党支部荣获第一名。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叶娇、宣传部副部长戚家坦出席本次竞赛活动。

新闻、广电、播音、广告与媒介、行政5个教工党支部分别选派2名教工党员组成代表队参赛。抢答赛设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答题和风险答题五个环节。经过前三轮的较量,各党支部代表队比分不相上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观众互动答题环节中,观众席的老师们也互不相让,反应敏捷,积极作答,新闻党支部的吴月娥副教授连续答对2题,博得阵阵喝彩。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掌声不断。在风险答题环节,广告与媒介党支部代表队一开始就在“5分”、“10分”、“20分”三种题型中,果敢地选择了风险最高的“20分”题目,赢得台下掌声,紧接着其他党支部代表队也不甘示弱,纷纷选择“20分”的风险题作答,场面一度变得十分紧张。

1F454

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新闻党支部代表队以105分一举夺冠,广告与媒介党支部代表队以100分位列第二,行政党支部代表队以95分斩获第三名,广电党支部代表队与播音党支部代表队分别以90分和85分获得优秀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参赛选手依据自己所掌握的扎实丰富的党史知识流利应答,展示了各自的学习风采,也展现了全院教工党员开展学习强国活动所取得的良好成效。抢答赛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还一同观看了“重温入党誓词”的视频。


记者丨何思妍

摄影丨唐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