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赵萌   2019年05月31日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相关工作,加强对毕业生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于5月30日下午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本次会议新影院邀请到院党委书记胡建国老师给毕业生上党课,党课的题目是“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新影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88A7


首先,院党委书记胡建国结合学院实际,从读懂中国历史、读懂中国文明、读懂世界形势、坚持民族自信、坚定自信的底气、坚持自信的道路、坚持文化自信等方面进行分析,向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学们全面地讲述了“怎样才能做一个新时代有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接着,胡书记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为实现中国梦而忘我奋斗。对此胡书记提出了十点希望,并嘱托大家要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坚守文化自信、民族自信。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就是一面火炬,大家要把自身的潜力发挥到极致。”胡书记说。同时,他还教导大家要慎独、慎初、慎微、慎染、慎终,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有始有终、不骄不躁,坚守党员鲜亮底色,做合格共产党员。


26BFF


会议最后,胡书记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提示大家要重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并祝福各位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此次会议胡书记针对性地给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促进我院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意识,理清未来党员工作思路,不忘初心和使命,更好地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建设而奋斗。


通讯员丨赵萌

责编丨张琳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