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年03月01日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月2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于北楼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玉主持。

会上,学院12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重大任务、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亲自抓的较往年有改进或者创新的工作事例及效果、为党员和群众办实事情况;贯彻落实政治思想教育、意识形态责任制、师德师风建设、教书育人情况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与会党委委员结合平时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玉对各支部述职情况做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以来在基础党务、理论学习、特色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对未来基层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她指出,未来各基层支部开展工作要用心寻找特色,结合专业特性开展有学科特点的支部活动;要细心挖掘典型,在支部和学院范围内树立党员标杆;要留心积累成果,主动打造党建品牌,努力创建样板支部。

本次述职评议会全面回顾了2022年度新闻与传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的尽职履责情况,促进了支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进一步优化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和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