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2023年02月24日  点击:[]

2月2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于北楼307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洪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洪玉书记以“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为主题,从“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等三个维度,全面地展示了新时代党的伟大奋斗、伟大实践和伟大进程,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提出的一系列创新举措。

李洪玉书记指出,当前我国发展进入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的时期。“我们党依靠斗争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斗争赢得未来。”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支部组织委员谢双双表示,通过“新学期第一堂党课”的学习,自己深刻感受到二十大报告总结的辉煌成就振奋人心,报告提出的战略部署让人憧憬。作为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要在实践中创新、在反思中前行,不断提出学院行政管理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锋指出,本次“新学期第一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学院行政人员奋进力量。作为一名党员,自己坚信在二十大的光辉里,中国必将乘风破浪扬帆劲,奋楫笃行开新篇。自己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中,凝聚全院师生,让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更强,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声音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