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2月24日  点击:[]

2月2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北楼307会议室举行。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李洪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位支部成员逐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围绕主题、直奔问题,相互批评真心实意、开诚布公,进一步增强了区委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锋强调,作为学院行政工作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久久为功整改落实,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有迎难而上的决心,提升破解难题的能力。

14F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