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传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支委专题培训会议

  2021年11月25日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1月23日下午新传院在北楼3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专题学习培训大会,院党委书记胡建国、副书记李洪玉、组织员孙建中出席。



会上,李洪玉首先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领学。李书记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指出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复兴新程,并号召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孙建中就党支部、党支部委员会的设立和主要职责,党支部年度工作具体内容等对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开展业务指导。孙建中强调党支部书记要提升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党支部的“五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胡建国总结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立德树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本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要讲求工作方法,落实好“六必讲”“六必谈”“六必访”制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换思想、强能力、提素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引路人、业务上的带头人、党员干部的贴心人和纪律上的执行人。全体支委干部要通过自身的良好形象和工作作风来带动和影响党员与群众。

(通讯员:杨湘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