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20日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使命担当,增强学生干部服务意识、奉献意识,更好地开展落实各项工作,11月18日中午,新传院2021级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在学院307召开。会议由辅导员伍元虎老师主持,高年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全体2021级学生干部参会。


1983F


首先,就班集体建设进行交流分享。荣获湖南大学2020-2021学年度“优秀班集体”的新传1904班班长侯孟珂和大家分享了两年来的班级建设经验与工作心得,并从学、聚、行、越四个方面全方位的展示了一个凝聚力强的班集体,为21级各班在班级建设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启发与帮助;荣获湖南大学2019-2020学年度“十佳班集体、优秀班集体”的播音1801班团支书薛佳瑞介绍了优秀班集体建设中的相关内容与注意事项,分享了播音1801班被评为“十佳班集体”的经验,为21级各班在优秀班集体建设方面提供了全新的视角与认识。


114C5



随后,18、19、20级年级长从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学生干部的自我修养等多个方面进行建议与指导,并分享了担任学生干部的心得体会与工作经验。2018级年级长刘昕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担任年级长时所遇到的问题和高效的解决措施,为大家在开展工作方面提供了良好的指导与借鉴;2019级年级长孙原泽围绕“如何做好学生干部”这一主题进行了细致入微地讲解,并提出了“大胆创意创新、未雨绸缪,决胜千里、平等待人,真诚友善”等许多中肯的建议;2020级年级长任虹霖就“学生干部的自我修养”方面和大家进行了讨论,讲述了自己在任职期间曾经出现的问题,并告诫2021级学生干部踏实工作、增强责任心与集体荣誉感,提升自身本领,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166E0


113FC


168E5


最后,辅导员伍老师对高年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勉励21级全体学生干部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同时肯定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也提出了近期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每位学生干部在本次学习中汲取经验,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促进个人成长。

通过这次培训交流,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学生干部明确了自身职责,增强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拼搏意识,为更好地建设年级、班级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丨傅俊淇

摄影丨郑依萱

责编丨伍元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