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雷跃捷教授受聘我校“岳麓学者”

杨湘雨 施一朵   2019年06月21日  点击:[]

6月19日上午,学校聘任雷跃捷为“岳麓学者”和我院教授。校党委书记邓卫为雷跃捷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并致辞。聘任仪式由院长彭祝斌主持,院党委书记胡建国介绍雷跃捷教授基本情况,校人力资源处处长陈仁朋宣读学校聘任决定。

1AE78

聘任仪式现场

1614A

校党委书记邓卫为雷跃捷教授颁发聘书

邓卫首先对雷跃捷教授加盟我校表示欢迎和敬意。邓卫高度评价了雷跃捷教授在我国新闻传播理论研究和新闻传播教育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雷跃捷教授的加盟对引领和推进我校新闻传播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意义。邓卫希望雷跃捷教授受聘期间,能结合校情院情,在凝练学科方向、汇聚天下英才、培养卓越人才等方面,发挥好学术领军人物的重要作用。

25221

邓卫书记致辞

邓卫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新闻传播基础理论研究,充分挖掘千年学府文化积淀,形成湖湘文化特色;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为新时代新闻传播人才打牢思想基础,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贡献湖大智慧;进一步加强新闻传播学科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不断提高学科建设水平。

11719

雷跃捷教授发表受聘感言

雷跃捷教授表示,将牢记湖南大学教授和岳麓学者的使命,踏实工作,尽心履职,在完成个人应该承担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任务的基础上,努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建设1至2个国际一流水平的学科专业方向;二是建成1至2个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团队;三是积极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为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19991

聘任仪式结束后合影留念

校社科处处长侯俊军出席聘任仪式,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时刻。


文字丨杨湘雨、施一朵

摄影丨王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