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影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张钰钰 凌婕 邹菲尔 刘宇   2019年06月17日  点击:[]

6月16日上午,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北楼217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学位授予仪式由新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华担任主持人,新影院院长彭祝斌教授、党委书记胡建国副教授、副院长向志强教授等12位教授及老师出席,新影院家长代表、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19届硕士、本科毕业生参与。

2DB8B

奏唱国歌后,彭祝斌院长向全体硕士、本科毕业生致辞。他指出,今年我院共有122名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其中科学学位67人,专业学位44人,在职研究生11人;共有179名本科生顺利毕业,截至6月14日,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已经达到91.11%。接着,彭院长向毕业生们说道:“功成不必在我,但建功必定有我。四年前,你们青涩而来,而今学业有成,未来可期。”他还提及,今年的毕业季有点特别,因为今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年份。因而今年的毕业季有三个关键词特别抢眼——爱国、青春、再出发。爱国是青年们的底色,青春是青年们的亮色,再出发是青年们的行色。

44472

向志强副院长宣读《湖南大学关于2018-2019学年度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决定》、谢莹副教授宣读《湖南大学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决定》后,由彭祝斌教授、胡建国副教授、向志强教授、李正良教授、阳美燕教授和谢莹副教授作为主礼教授为硕士、学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莫梅锋教授、徐琼副教授、戴松副教授、刘社瑞副教授、周清平副教授、靳辉杰老师在台侧欢送毕业生。毕业生同学们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六人一组依次上台接收导师授予学位、拨流苏。最后,全体老师和同学在学位授予台前合影留念。

5BF23

(硕士学位授予)

4419C

(学士学位授予)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是用来逐梦的,而梦想是用来引领前行方向的。载着母校的祝福与期望:希望毕业的同学们不负恩师的嘱托,继承五四运动“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用奋斗点亮爱国底色,激荡青春的亮色,壮大再出发的形色,用热血续写湖大新影人青春中国梦的华彩乐章。

6E881

(2019届研究生合影)

6C3E7

(2019届本科生合影)


记者|张钰钰

摄影|凌婕 邹菲尔 刘宇

排版|邹菲尔

责编|蔡漫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