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乘风破浪会有时:新影院2017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孙留馨   2019年04月05日  点击:[]

3月31日下午6:30,新影院2017级年级大会在北楼217会议室召开。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华、17级辅导员丁杨、杨湘雨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程华对丁杨近两年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随后宣布了丁杨即将调任的通知:“丁杨老师以后可能不再是你们的辅导员,但她是你们一辈子的老师和朋友。”



会议议程第二项,2017级新任辅导员杨湘雨与大家见面并发表讲话。她向同学们强调,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记住辅导员的联系方式,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平时能多多和老师交流。

会议第三项,副书记程华对同学们的日常行为提出三点希望。她特别提出,希望同学们在网络上慎重发表负面言论,不要盲目跟风,行动之前先考虑后果。作为传媒相关专业学生,我们更应该注意自己的传播行为。

会议的最后,丁杨上台做出发言《致我亲爱的你们》,并向同学们告别。她向大家分发了提前准备的礼物——定制版饮料,在瓶身上写着她送给17级全体同学的话:“提笔不知书何物,千言万语觉虚无。难舍之情溢满怀,唯愿尔等破浪行。”



丁杨回忆了与同学们从初次见面到如今告别的五百七十五个日子,有遗憾、也有欢笑和温暖。“和你们相处的这些日子,当你们成长和收获的时候我感到很骄傲,当你们遇到麻烦的时候我很焦急,当有人质疑你们时我百般维护……当你们有一点点成绩就来和我分享的时候,当你们有了困难来和我商量的时候,当你们不断自我完善来和我交流的时候。我都是自豪的。”



说到动情处,老师和同学们都不免动情落泪。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自发与丁杨拥抱告别。


记者|孙留馨

摄影|孙留馨

责编|刘欣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