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二·九”评优,新影院载誉而归

王心悦   2018年12月06日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湖南大学2017-2018学年度“一二·九”评优活动中,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在“优秀学生会”“十佳学生会品牌活动”“优秀学生会部门”三项评选中皆榜上有名。

取得荣誉绝非偶然。为了更好地准备“一二·九” 优秀学生会评选答辩会,新影院学生会主席蔡淑鑫、秘书处副处长刘宇等院学生会成员在答辩前一天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讨论,猜想评委可能提出的问题。


A916


“不打无准备之仗。”当问到新影院学生会获奖的最大秘诀时,刘宇说:“获奖原因其实更多的是团结。要特别感谢学生会所有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让评优材料充实而又有活力,才成就了优秀的新影院,优秀是一种习惯。”

此次“红枫大学生记者节”荣获“十佳学生会品牌活动”称号,其自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而对于它,奔忙一个多月的学生会成员们都有着别样的感情。“红枫大学生记者节是我们所有同学倾注全部的爱和努力的结果,希望它可以越办越好,不辜负每位曾经奋斗过的学长学姐的努力,也不辜负‘战友们’的期望。”院学生会主席蔡淑鑫的话道出了众多人的心声。



不计其数的讲座,各种创新的培训课程,每学期都在更新的学风建设方式……这个几乎全年处于无休状态的部门,最终将“优秀学生会部门”的奖章收归囊中。“翻我们部门的聊天记录的话,经常有凌晨两三点的探讨交流。”学习部部长孙若男说,“学习部给我们带来的感觉不像一个工作的部门,倒更像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凑在一起的团体。希望这个团体在未来也能继续不忘初心,认真前行,用谨慎之手托住奉献之心,继续和新影院一起成长。”

在答辩时,新影院学习部精心设计的答辩PPT令全场眼前一亮。针对在丁杨辅导员和主席团督促及帮助之下开展的“优我计划”学习工作坊,学习部向评委阐述了其工作理念和创新思想。此外,新影院答辩的纸质材料也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此,孙若男讲到:“我们除了注意格式、排版外,也在装订方面进行了一些小小的设计,采用了新影红这个颜色作为封面,而材料打印成册后就自带一种神奇的香味,很容易让评委觉得有趣而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