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9月23日  点击:[]

9月21日下午,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面试在北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到场担任面试官。

面试现场气氛十分火热,面试工作有序开展。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各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严格考察候选人的各方面能力。例如,“当工作和学习发生冲突时你该如何处理”,“你能为当前的部门工作提出什么建议”,“你可以忍受每天琐碎枯燥的工作吗”……

面试中,18级同学们对各种问题认真作答。关于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他们认为应该“提高做事效率,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针对当前部门问题,同学们表示应该“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举办一些原创性的活动“。至于何种态度面对琐碎工作,不少同学则回答:“只要一直对这个部门保持一颗热爱的心,就不会觉得这份工作是无聊的。”这充分展现同学们对加入学生会的决心。除此之外,同学们还表现出对日后工作生活的期待,“希望能在工作中结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希望能锻炼能力、完善自我。”

经过面试官的考验之后,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都招揽到了所需的人才,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招新面试为18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为新影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有利于分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发展。相信在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新影院各项工作都能更加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