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08日  点击:[]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4月7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围绕“学史明理”主题赴岳麓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副书记李洪玉,副院长向志强、谢莹、阳美燕,在校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邀请到岳麓书院党委副书记马华华就“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作专题讲解。




为充分发掘利用好学校红色资源,一行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线路重访岳麓书院,从岳麓书院这座校史宝库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湖湘文脉;参观“岳麓书院与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研究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的重要论述。



随后,参与人员在学院307会议室进行集中研学。各支部就庆祝建党100周年计划开展的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介绍。胡建国书记在研学时强调,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红色校史故事相结合。充分结合专业特点,积极开展特色活动,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既要把百年党史学习到位,也要全面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落细。




记者丨李潇

摄影丨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