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传1803班“致敬经典”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12月02日  点击:[]

新传1803班“致敬经典”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11月30日晚,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1803班本学期第二次团日活动于研究生院楼A107开展。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致敬经典”,要求同学们进行自由分组,每一组选出经典影视剧或者名著中的一个片段进行演绎。

67F7C

在团日活动开展之前,每一组同学都有半个小时的排练时间。各组的同学们纷纷拿出剧本认真排练,只为向大家展示最精彩的表演,还原经典影视艺术作品的魅力。活动于晚上六点半正式开展,五个小组在抽签决定表演顺序,依次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戏剧之宴。

8D8CC

本次活动各个小组的选题既具有特色又丰富多彩。第一小组带来的话剧《雷雨》片段,不仅让大家重温了经典戏剧艺术,更让大家对他们精湛的演技而赞叹。而第二小组的《巴啦啦小魔仙》和第四小组的《家有儿女》片段,则勾起了每个人的童年回忆。推动此次活动氛围达到高潮的,则是第三小组为大家带来的《亮剑》片段。“他们的表演不仅很巧妙地配合了背景音乐,而且演技也非常棒,整个场面的效果特别好,笑点也很丰富。”“他们是全场最佳!”同学们纷纷感叹道。

5A9F8

所有组表演完毕后,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在欣赏表演与参与表演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经典影视艺术作品的内涵,体会到它们的魅力价值,并且在团队协作中加深了友谊。“我觉得此次团日活动最大的收获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回顾经典的机会,让我们重温那些我们快要忘记的经典艺术作品,很多作品我们现在看来还是很令人赞叹。”新传1803班的苗力文同学表示。

记者|施一朵

摄影|施一朵

责编|霍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