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影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组进行“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研讨活动

  2019年12月21日  点击:[]

新影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组进行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研讨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课学习,12月12日傍晚,新影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组进行了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小组研讨活动。第二组全体成员于天马学生公寓第六食堂参加了本次小组讨论活动。

CD66

讨论开始,小组组长王菀钰介绍本次主题“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具体内涵,并鼓励每位成员畅谈自己的想法。随后,小组成员张雅雯同学谈到了自己的“跟党初心”,她说我们的好生活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吃水不忘挖井人”,跟党是因为爱党,并结合自身在工作作风、学风等方面,说明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肩负的时代使命。

蔡梦琪同学接着说:“高中历史课上我们了解到,南湖上的红船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党梦想起航的地方。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我们的党能不断壮大、不断成长,正是因为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未曾改变。新时代面对新挑战,要想完成新时代的艰难课题,实现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其余成员接续发表自己的观点,在热烈的讨论中交流、学习。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鲜明宣示。新的时代,更要求每一名党员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与力量,牢记初心,紧跟党的时代步伐。

活动的最后,小组组长王菀钰对本次小组讨论进行了总结,勉励成员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并特别强调要在党课学习之外,积极自学,学以致用,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讨论活动不仅使本小组成员牢记跟党初心,明确自身使命,更对对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充满信心。



摄影|蔡梦琪

撰稿|张雅雯

责编|谢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