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年05月17日  点击:[]

各学生党支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和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学生党支部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二、活动内容与方式

1.创新党课形式和内容。可广泛利用微视频、动漫等新技术创新党课形式。党课内容选题应紧扣主题,可从学习、生活,以及响应党的号召参与扶贫攻坚、应征保卫祖国献身国防、支援老少边贫地区建设等方面选题。

2.微党课内容配字幕。推荐使用MP4、AVI、MOV格式,视频时长小于10分钟。每个视频不限参与人数,画面清晰,声音清楚,作品须为原创。

3.线上平台:学院微信平台。


三、活动参加对象

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四、活动开展时间

2019年4月—6月。


五、优秀作品评选

学院党委将组织专家对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进行评选,将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学院对获奖支部予以表彰,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六、活动要求

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每个支部都要参与并提交作品,作品提交以“作品名称+党支部名称”命名,并于6月15日前将作品打包发送给刘婵老师。



中共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