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光辉业绩——新影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2019年03月21日  点击:[]

1月21日上午,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在北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教育部直属系统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主持会议。

胡建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实施意见》精神,以有效调动教育部直属系统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为主线,胡书记结合部省校文件精神对《实施意见》以解决干部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不善为等问题为重点,落实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要求,突出正向激励主基调,从出台这个《实施意见》的重要意义、《实施意见》的主要特点、对加强干部思想教育的要求、怎样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实施意见》对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要求、队以一些干部“不能为”采取的措施、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人文关怀机制、对你局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的要求、国家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十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会上,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发言,学院院长彭祝斌说,“我们学院的学科与意识形态工作密切相关,学院的老师就应该有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要求,辨新闻、范新闻、不新闻是我们新闻学教师的底线要求和必须要具备的基本功。”彭院长建议在新学期初,召开全体教职工研讨会议,结合《实施意见》谈问题,解决问题,碰撞新的思想。

最后,胡书记强调,各支部要组织相关学习,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教育部党组要求上来,努力把学习贯彻《实施意见》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和促进广大干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