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影院在网络文化节中亮点颇多

邹菲尔 范琦   2018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8日,湖南大学第三届网络文化节颁奖仪式在复临舍报告厅举行。本次仪式对优秀微电影类、优秀动漫、优秀摄影、优秀音频、优秀网文、优秀短视频以及其他类优秀奖品、十佳新媒体学生达人、十佳微信公众号、十佳易班学生工作站以及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等一一进行颁奖表彰。



本次比赛中,新影院获奖数目众多。徐嘉遥等的《陶器匠心,铜官柴烧》、刘亦歆的《惊蛰》、陈瑄等的《醒狮公》、徐汀毅等的《女书物语之老同往事》、李香鸽等的《你不知道的湖大人》以及陈嘉炜等的《大学四年,最忌虚度》获得优秀微电影作品奖;张美娜等的《美化环境》获得公益广告类优秀作品奖;王黎明的《我想和你虚度时光》、石凯路等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及宁书仪的《给妈妈》获得优秀音频类作品奖;李想的《献礼十九大》、刘泽浩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周子璇等的《愿你手掬书香,清风自来》、曾文艺的《2018湖大军训时光》以及刘亦歆的《糜飞人的田径梦》获得优秀短视频类作品奖;宁书仪的《晴天》获得优秀歌曲奖;张冬月的《他们的“别样”母亲节》获得其他类优秀作品奖。

同时,刘雪彦、蒋骞获得十佳新媒体学生达人;湖大新影获得十佳学生工作微信公众号;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获得十佳易班学生工作站和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奖。



在这一份份优秀的成绩中,获奖者李昱佑独中三元。其中,获得短视频一等奖的作品是关于食堂阿姨自己包粽子的现场报道;获得二等奖的是军训时期的萌新采访。他回忆起创作经历,直言三份作品都是在做“青声遇见”公众号时的推送,并非特意为本次比赛准备,平时做多了看多了,自然而然就积累了很多东西。

十佳新媒体学校达人奖的获得者刘雪彦在接受主持人采访的时候则谈到:“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也许你所坚持的东西并不会得到预期的效果,但只要坚持,总有一天会获得你所想的。”



此次网络文化节顺利闭幕,新影院充分展现学院特色和实力,斩获多项奖次。而各位获奖的优秀新影人,也躬亲力行,诠释了坚持和热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