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2024年03月01日  点击:[]

根据《湖南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关于推荐评选湖南省普通高校、湖南大学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规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开展我院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评选工作。

通过个人申请、班级审议、学院评审考察的方式,评选出湖南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24其中省级优秀毕业生非创新创业类)5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1人,退伍优秀毕业生1人,现将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即日起至3月3日下午18:00。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学工办刘佳老师反映。联系电话:0731-88823475。

具体名单如下:

省优:

杨益婷、李子扬、王玺涵、任虹霖、何一依、孙安琪(创新创业)、孙梁(退伍)

校优:

郭雨欣、孙安琪、杨益婷、李子扬、姚宇春、吴丽娜、赵芳、孙鹤龄、林钰、徐丽乔、夏银彩、林心怡、王欣妤、王玺涵、魏琛琦、林颖炫、张彤奕佳、任虹霖、李益帆、傅子轩、何一依、王译笛、胡亦珂、孙梁


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