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2024年03月01日  点击:[]

根据《湖南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关于推荐评选湖南省普通高校、湖南大学202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规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开展我院202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工作。

通过个人申请、学院评审考察的方式,评选出湖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16人,其中省优(非创新创业)3人、省优(创新创业)1人。

经材料评审与个人资格审查,现将拟推荐名单进行重新公示。公示期为即日起至3月4日中午12:00。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学工办反映。联系电话:0731-88823475

具体名单如下:

省优:曹娇、黄坤林、黄灿璨、杨雪(创新创业)

校优:江哲丰、杨雪、曹娇、陈思敏、黄坤林、崔晨希、刘昕雨、曾愉捷、尹艺、黄灿璨、沈思桐、谭敏、徐磊、孙留馨、李伊晴、潘楚含

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