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学院2019年本科学生转专业转入面试安排

新影院   2019年03月19日  点击:[]


一、面试时间与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3月19日(周三)下午15:00

面试与候场:北307会议室面试,北312候场(需14:40准时候场)


二、面试内容:

①综合素质和能力:

②专业素质和能力:

③特长和创新能力:


面试事项:

参加面试的学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面试前需提前20分钟到新影院北312集合,领填面试表格并听从安排,面试根据名单先后次序依次进行,等候过程请保持安静。

个人成绩单及专业排名证明(需具备成绩平均分、专业排名、专业总人数等要素)及其他能力证明材料(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其他作品;主持省级以上SIT项目;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齐越朗诵艺术节等等)、四级成绩单等这些材料需带原件,未交齐者需在面试前补交齐全,以免影响面试成绩。


附:2019年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转专业申请转入学生面试名单


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学院

2019年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