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关于征集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作品的通知

  2017年03月22日  点击:[]

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作为中国新闻奖试点报送单位之一,根据中国记协发[2017]1号文件(关于印发《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的通知)和[2017] 2号文件(关于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报送工作的通知)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特将征集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欢迎全国新闻机构或个人向我院自荐或他荐参评优秀新闻作品,类别不限,但不得与刊播单位报送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作品相重复,也不得与其它报送渠道报送作品重复。参评作品及其相关材料必须真实,不得弄虚作假。凡一稿多投者或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评资格,并列入本初评委员会黑名单。每个参评人必须签订《诚信参评承诺书》。

2.所有参评作品的申报材料,均须按照记协发[2017]2号文件中规定的申报材料要求准备齐全,并填写《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在推荐单位意见处签署推荐人姓名,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如果是系列(连续、组合)作品,还需在推荐表后附《中国新闻奖系列(连续、组合)报道作品完整目录》。相关表格均可从中华新闻传媒网(中国记协网,www.zgjx.cn)上下载。

3.为保证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接受参评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30日前(以纸质材料寄出邮戳为准)。 报送材料须注明“中国新闻奖材料”字样,请务必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方式寄送;同时将网络公示用的电子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联系邮箱。参评作品无论原件还是复印件、电子文件,要求字迹、图片、音视频清晰,便于评委评阅,所提交的作品材料恕不退还。

4. 我院特邀学界、业界专家成立了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初评委员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选通知要求,认真评选作品并报送至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5月初将学院将组织初评委员会对参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审看、讨论、评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结果将在学院官网上公示。2017年5月20日前,学院正式向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报送推荐作品及相关材料。

5.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接收报送材料的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31号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办公室

邮编:410082

联系邮箱: xuqiong@hnu.edu.cn

联系人:徐琼 向鹏

联系电话:0731-88821699 15907310521

中国新闻奖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初评委员会

2017年3月22日

请至中国记协网http://www.xinhuanet.com/zgjx/下载如下材料:

附件一、记协发[2017]1号文件《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

http://news.xinhuanet.com/zgjx/2017-01/26/c_136014117.htm

附件二、记协发[2017]2号文件《关于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报送工作的通知》

http://news.xinhuanet.com/zgjx/2017-01/26/c_136013929.htm

附件三、2017年第27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报送表格下载:

http://news.xinhuanet.com/zgjx/2017-01/26/c_136013929_5.htm

附件四:2017年中国新闻奖评选有新变化

http://www.chinaxwcb.com/2017-02/27/content_35236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