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张馨月   2024年03月12日  点击:[]

2024年3月8日晚,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挑战与成长——女大学生健康成长与自我关爱”主题活动在北楼演播厅举行。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彭萍教授开展讲座,与学院老师同学们一起聊聊女性健康与自我关爱等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通过讲座的分享助力女性缓解压力,绽放“她”力量。

75D06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首先给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每人分发一张节日贺卡,写上自己觉得有意义的关于女性力量的文案或最想对自己说的话。

活动第一项,彭教授首先邀请参与活动的同学和老师们完成了测试,使大家更好的认识自我。接下来邀请现场的几位同学上台进行互动,在几轮体验与采访过后,彭教授送上了对女性的寄语:“你的漂亮,你的角色,皆由你定义。”彭教授生动的讲解和精彩的互动不仅增加了女性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同时也增进同事间、师生间以及同学间深厚情谊的建立。

B1FBB

接着,由新闻与传播学院郭少滨书记发表妇女节致辞,强调了女性价值,表达了对新传院女性力量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女性教师和学生的节日祝福与期盼。

644E9

最后,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随机交换节日贺卡,为彼此送上妇女节的祝福,也通过大家相互分享感悟,更好地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DDE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