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践行者》征文活动终评会议

  2021年12月25日  点击:[]

12月2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践行者》征文活动终评会议于北楼307会议室举行。评审会议由雷跃捷教授主持,全体评审委员会委员到场参与评审,学院组织员孙建中受学院纪委委托到场进行评审监督工作。


8BD4D


雷跃捷教授对本次征文活动的主要目的及作品收集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进一步明确了此次终评的评分标准。他指出,此次评选的作品既要紧扣本次征文的主题要求,同时还要兼有一定的学理性,评选出能代表湖大新闻学子水平,反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系列讲座教育成果的作品。


8EA82


随后,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20篇进入终评的征文进行了专业、严谨地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两篇,三等奖六篇。孙建中老师宣布,此次评审公正公平、过程严谨,符合规则要求。


16AFB


评审活动结束后与会评审委员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玉、组织员孙建中还对征文颁奖活动的筹备事宜进行了讨论。雷跃捷教授强调,作为部校共建的学院,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教学和实践应当作为核心内容落实落细。一方面,需要对学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经验成果进行总结归纳;另一方面,学院要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为突破口,带动新闻传播教育的全面推进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