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青创•品牌讲学堂”在我校开讲

  2020年12月21日  点击:[]


12月20日,由学院与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长青创•品牌讲学堂”暨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南大学礼堂举行。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湖南省商标品牌协会、长沙银行中小企业金融部等有关人员及湖南大学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副校长蒋建晖出席。院长彭祝斌领衔为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揭牌。





“长青创·品牌讲学堂”是“长青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特邀知识产权专家张明、盐津铺子常务副总经理杨林广、IP创始人张大豆等青年企业家,分别就“打造协同创新系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新的增长曲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家IP是核心竞争力”等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与分享。



圆桌会议上,茶颜悦色创始人吕良、文和友CEO冯彬、省商标品牌协会会长朱增辉、湖南盈旺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道耀、湖南亚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定均、微点云码信息科技总经理鞠翔、睿图智能科技创始人周博文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分享创业故事与品牌创业经验,以及企业品牌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经历,并为现场的大学生们答疑解惑。


记者丨胡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