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幸运,与你“新有灵犀”

  2019年12月05日  点击:[]

多幸运,与你“新有灵犀”

12月3日,我院2019级“新有灵犀”迎新晚会在天马小剧场举行。大幕拉开,新影院六个班级各具特色的VCR记录了同学初入大学的点点滴滴,让同学们回忆着每一天的“小确幸”。

本场晚会依据新生们从入学到军训,再到校园生活的经历,共分为“星星之火”“心有灵犀”“心之所向”三个篇章。由湖南大学舞蹈协会带来开场舞《back to future》点燃了在场观众心中的热火,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18296

主持人介绍过胡建国书记、程华书记等与会嘉宾后,播音编导班的舞蹈剧《在这里》首先震撼全场,表演者们用富有张力的舞蹈展现军训场上的精彩瞬间,台下掌声雷动。随后,签约网易云的歌手,来自高海拔的说唱新星——桑旦多吉和新传1903班同学们带来节目《雨夜的月亮很美》;播音1901班带来朗诵《遇见·湖大》;新传1902班带来的荧光舞《造梦者》更是惊艳,“想和你看星星,繁星满天亮了夜空,闪耀了我们的梦。我们是铁肩担道义的媒体人,我们是人间的造梦者。”五彩斑斓的星光,从五湖四海汇聚,绽放出青春与活力,让在场观众为这些多才多艺的学子们欢呼。

1EBD5

再见熟悉面孔,心底温澜潮生,军训团队带来的节目《主角和配角》和《00后歌曲串烧》,拉开了第二轮表演的序幕。随后,播音1901表演韩舞《latat》尽显年轻的潇洒与张扬;新传1901班用一出情景剧《剑起天青》带领观众们在刚柔并济中聆听来自古老中华的感召;编导1901班小品《真假老师》生动有趣,不仅又一次赢得了众多笑声和欢呼,同时揭露“城市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引人深思。最后,随着新传1904班带来的情景剧《你好!时光》,本次迎新晚会接近尾声。

CF80

本次迎新晚会以“新有灵犀”为主题,记录着新影学子用真诚的情感交换彼此的真心,相知在麓山下的岁月。工作道具组孙原泽表示“这次晚会圆满落下的幕布背后,是无数人的努力与付出,是新影人用最好的舞台效果回报观众期待的执著。”



记者|王艺晓

摄影|夏宇 杨双豪

责编|郭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