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卓越研究生·银河酷娱新生奖学金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王立峰、李笛皓   2019年07月20日  点击:[]

2019年7月18日下午,湖南大学卓越研究生·银河酷娱新生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举行。

2FB85

我院2004届毕业生、银河酷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炜代表公司捐赠人民币50万元设立“湖南大学卓越研究生·银河酷娱新生奖学金”,用于奖励优秀的研究生新生。捐赠仪式上,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与李炜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向李炜颁发捐赠证书。

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院长彭祝斌代表学院对李炜及其团队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用好这笔奖学金,不辜负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学院为有李炜这样优秀的校友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希望以后可以和银河酷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上实现更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李炜回顾了在湖南大学的学习经历,特别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使他能够在自己热爱的事业上实现梦想。他也希望能够在未来通过努力,给予母校更多帮助和回馈,并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作出更多贡献。李炜还结合自己的经历寄语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在校期间能够把握机会,勇于创新,多积累实践经验,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32ED7

银河酷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伍彬、银河酷娱高级副总裁兼CFO徐喆、办公室主任刘晓,湖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校友办主任李劲松、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陈艳、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副院长向志强、党委副书记程华以及部分师生代表等出席奖学金捐赠仪式。

捐赠方简介

122E4

李炜,2004年毕业于原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专业,毕业后入职湖南广播电视台,曾先后担任湖南电视台首席记者、制片人,湖南广播电视台办公室副主任,芒果传媒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等职务。在十余年的电视传媒从业经历中,李炜在媒体资源整合、品牌运营、产业链接方面颇有建树,曾荣获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十大超级员工”“湖南省十大杰出青年”等称号。

2015年李炜与合伙人一起创立银河酷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网生内容的先行者,2016年成功打造爆款网综《火星情报局》,成为网综时代1.0的奠基者,并一举斩获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tv地标、新周刊、三声等多个权威机构颁发的“年度网络综艺”、“年度优秀制作机构”、“年度十大创业者2”等共计18项行业大奖。个人获得网综年度创新人物、优秀创业者等称号。

如今,银河酷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完成建构多元化发展的战略布局,其主体业务涵盖综艺节目研发制作、影视剧研发制作、艺人经纪、内容电商及对外拓展等板块,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娱乐内容公司之一。

摄像丨王立峰

记者丨李笛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