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影院第三次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况晴、苗力文   2019年05月19日  点击:[]

5月18日下午两点,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在图书馆研讨空间进行了本学年第三次干部培训,主要有学生会各部门人员、18级年级会成员以及18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培训总结了本学年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分析和解决。



首先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的问卷进行了数据分析,总结出系列工作问题。面对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优秀学长学姐进行了答疑解惑,并且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其中,刘宇学长谈到,大家在工作中难免会遇到小困难,或感到无聊,但不能因此而懒惰,不应该忘记当初进入学生干部团队的初衷。对于下发通知的相关问题,要学会站在学院的角度,同时也要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怎样通知更能激发学生的积极性。

接着此次培训进行了策划案教学,针对本学年同学们所提交的策划案不规范问题,学姐进行了专业教学,包括首页封面设计、水印如何制作等操作方法。



在自由提问与学长学姐答疑解惑、经验分享之中,18级同学浅谈了自己在本学年学生工作中的收获。宣传部邹菲尔同学建议大家应学会协调生活学习与工作,将时间计划分配好;组织部王淑玥同学谈到对于工作中每一个细节都应细心对待;年级会组宣股张心雨同学说:在工作时,要学会和其他干部之间进行沟通,这样在工作中才能更好地配合。



此次培训有利于学生干部提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和为同学们服务的水平,为后续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经此次培训,新影院的学生干部会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学生服务的态度,在不断的总结之中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记者丨况晴

摄影丨苗力文

责编丨张琳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