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影男篮冲入四强

张心雨、朱禹桐   2019年04月27日  点击:[]

4月27日中午,新影院篮球队迎来了进入八强后的首场比赛,运动员们不负众望,以53:44的比分战胜建筑院队,成功进入四强。

一周之前,新影篮球队以甲组A组积分第一名的成绩成功进入八强,创造了新影院在篮球联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随后,运动员们毫不松懈地投入到对“季后赛”的准备当中。不仅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地迎接着比赛,新影院的同学们也对这场争夺四强名额的比赛抱有极高的期待。



27日中午12:10,比赛在篮球场正式开始。新影院派出首发队员高天翔、李笛皓、阎昕康、伊宇翔、段丁楷。开场最初,建筑院率先接连得分,新影院队队员没有及时进入比赛状态。但在一次暂停之后,运动员们集中注意力,迅速调整,很快使得比分反超并将这种紧张有序的状态保持到了比赛的最后。新影院男篮队伍中的每一位队员都有着鲜明的特点和优势,他们在场上各司其职,各展所长,形成了球队较为稳定的整体风格。在这场比赛中,队员们采取的战术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他们灵活机动,默契配合,展现了球场上的智慧和体力的结合。



比赛开始前,球队队长高天翔说:“我们会努力不让这场成为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事实证明他们不仅没有让它成为新影院在2019年篮球校联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更是发挥了新影男篮一贯的作风与优势,获得了胜利,振奋了人心。

冲入四强的兴奋和喜悦犹在,而运动员们又要投入下一阶段的准备中去,再接再厉,迎接对战国防队的比赛。

附:4月27日比赛上场球员名单

1号伊宇翔、6号杨雅钦、7号高天翔、13号李笛皓、16号段丁楷、21号阎昕康、30号陈君霖、33号陈实、99号禤振辉


记者丨张心雨

摄影丨朱禹桐

责编丨刘欣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