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 两院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在我院举行

新影院   2019年03月31日  点击:[]


不忘初心,交流党建新思路;砥砺前行,开创党建新篇章。2019年3月28日下午,党建引领——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两院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在我院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辅导员李思铭带领该院研究生骨干张益玮等一行人来到湖南大学,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华莅临活动现场指导。此外,学院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刘婵、潘少光两位辅导员老师以及李丹阳等学生骨干。



两校首先开展了党团建设研讨活动,分华中科技大学专场和好湖南大学专场同时进行,会上,双方辅导员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党团建设活动,相互分享了有关党团建设的经验。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学院的李思铭老师带来该学院在党团建设方面开展的“党旗领航铸魂工程”,分享了该活动下学生组织生活会“月月有学习、月月有主题”的相关创新做法,为我院的党团建设工作打开了新思路。


在湖南大学专场,学院刘婵老师从“我院研究生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开展”、“特色活动开展”、“工作展望与思考”四个方面向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师生作了详细介绍。华中科技大学的同学们对我院学生特色实习工作的开展称赞不已,对学院浓厚的党建氛围和团队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着,双方的学生骨干就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展开相互交流了心得。特别是就如何深入提升支部成员党性修养这个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探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华讲话。她表示“本次教学研讨活动,是一个交流的平台,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多多交流,从机制和模式上,希望从华科方面多多吸取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