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幻乐之城》媒体品鉴会成功举行

记者丨张钰钰 摄影丨徐若凡   2018年10月15日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幻乐之城》媒体品鉴会在湖南大学北楼217学术报告厅举行。《幻乐之城》总导演安德胜出席本次品鉴会,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书记程华、部分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学生以及包括全国二十五家记者媒体代表参加。

会上,受总导演安德胜的邀请,在场人员提前观看了《幻乐之城》的大结局。提及有关节目制作的问题,安德胜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心得:“我从业几十年,这其实是个由杂到精的过程。杂,体现在涉猎的广泛性,无论是古今中外,还是娱乐、政事、时事等,什么都要懂,这样才能在策划的过程中有想法。而精,则是要做到精心、精致。”

安德胜进一步指出,《幻乐之城》正是这样一部有杂有精的节目。“它的杂,体现在包含所有的电视门类,这在我从业从十几年来还未见过,像棚综综艺、户外真人秀以及电视、电影等所能涵盖娱乐的东西全被放进去了。它的精,则在于整个节目组自己给自己加码、自己给自己加要求,包括道具的精致、镜头的考究……”

“《幻乐之城》也许是电视工业的一次新改革,无论成功与否,它已经为电视行业向前迈进一步做了努力。希望这档电视节目能够引领视界新潮流,也希望所有的观众和同行体会、理解,我相信节目组能够把《幻乐之城》这个新物种打造得更好。”安德胜总结到。

最后,安德胜导演回答了现场媒体记者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幻乐之城》节目现状及第二季节目的改善问题。通过此次品鉴会,同学们对当今电视节目发展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在《幻乐之城》台前幕后的故事中体会到了新时代下电视节目制作的不易,同时也懂得了创新理念对电视节目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