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影院2006级优秀毕业生刘纯导演带你《遇见幸福》

  2019年08月26日  点击:[]

新影院2006级优秀毕业生刘纯导演带你《遇见幸福》

由蒋欣、李光洁、郭京飞等领衔主演,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2006级表演专业优秀毕业生刘纯导演、2012级表演专业优秀毕业生陈刚为该剧执行导演、2012级表演专业优秀毕生匡宸毅为该剧副导演共同指导的面向未来温情现实主义剧《遇见幸福》将于2019年8月26日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994B0

湖大优秀学子导演刘纯和匡宸毅与演员蒋欣在工作现场

957B0

6BDF8

A493F

932C5

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遇见幸福》以阳光照进心田的姿态和温暖的表达,为面临千变万化人生考验的人们提供了一种解决问题的可能性,以求使广大观众在这个故事里发现自己找到答案。

刘纯导演

29766

中国青年导演,师承于中国电视剧十佳导演梦继,2007年湖南影视剧频道《我要当民星》全国亚军。毕业于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06级表演专业,代表作《皮五传奇》、《我在回忆里等你》、《红高粱》、《爱归来》、《轩辕剑汉之云》、《拼图》、《遇见幸福》、《两个人的上海》等。

621F4

湖南大学06级优秀校友,当代优秀青年导演刘纯以及湖南大学12级优秀毕业生该剧执行导演陈刚和该剧副导演匡宸毅共同打造的新作《遇见幸福》,讲述的更多的是“此刻的我们”的现实生活,用来表现未来人生全新的可能性。该剧除了描绘80后的窘境,更有对90后、00后生活态度的反映。《遇见幸福》试图打造鲜活生动的角色与饱满有趣的情节,让观众在“我们的故事”中找到自己、产生共鸣,甚至得到启发。在现实主义作品井喷的市场环境中,《遇见幸福》“面向未来”的现实主义极具前瞻性,或将引起国剧新一轮的追剧热潮。

670B8

失婚!失业!亮红灯!三个儿时的玩伴惨遭中年危机,家庭事业一团麻!他们开始依靠,找寻人生的突破口。金牌制作唐丽君爆款《花千骨》后再操刀,与著名导演梦继和当代青年优秀导演、湖南大学优秀校友刘纯以及同为湖南大学的优秀校友匡宸毅和陈刚,著名编剧王芸联手,携手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等打造的《遇见幸福》主要讲述时隔20多年后重聚的三位准80后发小身上的故事,将围绕甄开放(蒋欣饰)、司问渠(李光洁饰)、欧阳严严(郭京飞饰)、萧晴(刘孜饰)的人生经历展开故事。“单身妈妈”甄开放(蒋欣饰)对生活的热爱和坚持,打动了因原生家庭选择“不婚主义”的司问渠(李光洁饰);“高精尖”的欧阳严严(郭京飞饰)辞去工作后,与“中年危机”抗衡,并与日益疏远的妻子重拾婚姻的信心;空姐萧晴(刘孜饰)与丈夫常年异地,在 “丧偶式婚姻”和孩子的“精神留守”问题面前,努力争取积极向上的人生状态。

F9CD6

52513

蒋欣透露,自己首度尝试演绎在职场打拼的单身母亲,也是首次在剧中体验“灰姑娘”式的爱情,还是在戏里第一次尝试表现与父辈的矛盾碰撞。李光洁则坦言,一开始为角色的制服诱惑打动,但随着对剧本的研究,为角色的成长所吸引。郭京飞则透露,第一次在电视剧中尝试即兴表演,拍摄过程中剧组氛围愉快,大家关系非常好。刘孜则表示,剧集最打动自己的地方角色虽有些小毛病,但其善良、真诚,以及对待家人的倾情付出都令自己颇为欣赏。

BF845

麓山巍巍,湘水泱泱。

宏开学府,济济沧沧......

作为湖大人、作为新影人、作为新一代导演人,在祖国70年华诞,我们新影人用一部伟大的作品向祖国母亲献礼向母校致敬,湖南大学是一所没有校门的大学,他的门在每一个学子的心中,始终为学子敞开大门,学子也为学校敞开心门,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湖大学习的时光给我们每一位同学留下了浓郁的记忆,我们永远记得我们的校训“实事求是!敢为人先!”,致敬我们的母校。

B6F26

58C9D

992AC

766CD

目前,该剧定于2019年8月26日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此剧被评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播剧。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李光洁饰演的司问渠与女主蒋欣之间的互动同样精彩纷呈,既是好朋友又是老同学的两位首次出演情侣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来源丨西安纯思想艺术培训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