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寻光辉起点,学廉洁党风 ——赴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点击:[]

寻光辉起点,学廉洁党风 ——赴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4月1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和退休党员赴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等院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由李洪玉副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在纪念馆内,大家一起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在中国人民军第一面高高飘扬的军旗下追忆红色岁月,感悟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胡耀邦故居,了解胡耀邦同志走过的光辉历程,感受他伟大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的道德情操,学习他忠诚干净担当的党风楷模。



本次学习教育还以唱红歌、吃忆苦饭等形式,让大家切身体验战争年代的艰辛,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今日幸福来之不易,既是对“光辉起点”的一次追寻,也是对廉洁党风的一次强化。胡建国书记感慨地说:此次学习,极大地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每位参与的人员都受到了红色革命的洗礼,也让大家学习了胡耀邦同志“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和“清正廉洁勤勉唯实”的党风。我们唯有好好工作,才能不负人民。


文字丨伍元虎

摄影丨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