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传1804班年终班级活动评价和总结班会

金钰琪 李雨朦   2018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7日16:00,新传1804班在综合楼509进行年终班级活动和总结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由班长王梦瑶组织,班主任周自祥和新传1804班全体成员出席此次班会。活动主要分为班级活动总结、班委述职报告、反思问题展望未来和班主任总结四个部分。



第一个部分为班级活动总结,班长王梦瑶总结了建班以来,班级组织过的所有活动及班委的日常工作,并且询问新传1804班的同学对于班级活动的看法,同学提出了很多有代表性的建议,以便班委在日后的工作中改进。



第二部分为班委述职报告,在班长结束了第一部分的活动总结之后,班委开始逐一进行述职报告。班委向同学们阐述自己做过的工作和自己做事的不足,这不仅让班委们可以回顾这学期的工作,还可以让同学们同班委交流,了解班委的工作,有利于班级来年开展工作。

第三部分为问题反思和展望未来,班长首先自述这学期班级工作的问题。班长指出了4个问题。一是通知问题,班长指出在班级群里发的通知有些同学不够重视,二是通知问题,同学们对于寝室的清洁做的不错,但还需提升对文明寝室的渴望。三是宣传,同学们在千年弦歌、湖大新影的投稿数量较少。第四个问题是,同学们有时候不会按时请假和迟到情况。



第四部分为班主任总结,班主任首先嘱咐大家要注重班级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学习氛围。并且告诫同学们,学习不仅是看书,还可以看人,学习做人。最后,班主任送给同学们一本《红楼梦》作为新年礼物,祝愿同学们站在一定高度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