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研成果录入科研管理系统的注意事项

  2019年06月19日  点击:[]

每年的科研成果都必须登录科研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是一直开放着的,老师们平时只要有成果出来了就可以随时登录的,不用等到年底才急急忙忙的登录,以免年底事多万一忘记了登录,会影响学院、个人的年终考核。现将科研管理系统登录时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科研成果包括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教材、获得的科研成果奖,还有参加的国内国外学术会议等学术活动,老师们去参加会议如果有会议论文的就录入到论文里面,如果只是参加会议的请录入到学术活动下面的参加会议里面。

2.老师们在登录科研成果之前请一定先准备好PDF格式或JPG格式的电子版(不能用WORD文档),要上传了附件才能提交成功,否则提交不了就白录入了。

3.登录论文的电子版中必须包括刊物封面、封底、目录和论文首页(作者单位信息标注在论文首页的就只要首页即可,如果论文首页没有作者单位信息的,则除论文首页外还要有作者单位信息的那页);登录著作、教材等书籍的电子版要求书箱封面、封底和书籍版权页,如果是参与编辑的书籍还需要标明你所撰写字数的那页;登录会议特邀报告时电子版需要会议邀请函和会议议程(其中必须有标明你在会议上做报告的题目),如果不是特邀报告,参加了会议有论文集的,电子版的要求与论文的一样。

4.老师们在登录科研成果时,在录入作者姓名时一律选择下拉框的才与人事考核系统挂钩了,否则人事考核表上是不会出现你录入的成果的。

5. 中文期刊的登录

请大家先选择发表日期,然后输入期刊名前几个字(注意不要带符号,以免因符号格式问题导致无法识别),然后从下拉框中选择。

如果没有出现A类选项,只有CSSCI选项,请自行勾选B类

如果输入后没有出现下拉框(正确输入发表日期的前提下),则为未进入期刊源的一般论文,请勾选C类

6.外文期刊的登录

如是SSCI或A&HCI收录论文,先选择发表日期,然后输入大写的S或A,然后从下拉框选取,然后在备注栏写上期刊名称。

如不属于SSCI或A&HCI收录论文,请填写完整期刊名,并勾选国外期刊。

7.三大检索问题

SCIE、EI、CPCI-S在社科系统里面一律按照国外期刊算分,收录情况里新增相应收录,但不计分。三大检索由科研院负责统计和奖励。

8.获得的科研成果奖请在系统里登录填好后,带上证书原件到社科处去审核。

9.老师们有新的学术任职的也可以录入,上传聘书附件,并带聘书去社科处审核。

10.老师们科研项目的立项也是要自己登录系统的,由社科处组织申报的纵向项目立项了,要等上级部门的立项批文来了之后,登录系统,把立项批文扫描上传即可;如果不是社科处组织申报的纵向项目,老师们自己拿到立项批文或协议书(合同书)后,登录系统,上传立项批文或协议书(合同书)扫描件,再带上立项批文或协议书(合同书)原件到社科处去办理立项手续;横向项目必须等经费到账后,到财务处领取到账凭证,才能登录系统,上传立项合同书扫描件,再带上立项合同书原件和到账凭证到社科处去办理立项手续。

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