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传院本科生新闻传播第一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点击:[]

新传院本科生新闻传播第一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6月15日下午,新传院本科生新闻传播第一党支部在北楼开展“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赵培霖主持,本科生新闻传播第一党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赵培霖对支部17级毕业生党员发表毕业寄语:感谢17级学长学姐为发展新党员对象所作的努力与贡献,以及对支部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祝愿他们未来能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开启人生新征程。

支部副书记赵培霖发言


接着,支部成员苗力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时的决心与信念,激励与鞭策党员同志砥砺奋进,不断向前。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17级毕业生党员黎媛说:“在毕业之际,回顾入党初心,鞭策以及激励我们在新征程中不断向前奋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很感谢党支部对毕业生党员们的重视以及学弟学妹们的祝福。我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18级预备党员黄奕琳说:“学长学姐给予了我们非常多的帮助和支持,也是他们让支部建设得更好!我们会接下学长学姐们手中的担子,让支部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祝各位学长学姐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会后,党支部成员自行组队录制对党祝福语。

通讯员:曹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