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年级会竞选大会顺利举办

  2019年08月31日  点击:[]

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年级会竞选大会顺利举办

8月30日,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于北校区二教205举行2019级研究生年级会竞选大会。竞选大会由2018级年级会组织,新影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竞选会由2018级年级会年级长廖旺主持。在介绍了竞选流程后,竞选的同学按照竞选的职务依次上台进行PPT演讲。参与竞选的同学经历各异:有以前就经常从事校园工作的学生干部,也有几乎没有这方面工作经验的小白;有能将自己的宝贵经历全面展示的优秀同学,也有不善言辞但是真诚务实的同学;有的笑容极具感染力,有的身上则自带许多可爱的标签……但是不管大家的脾气性格怎样,个人经历如何,所有的竞选同学都有着一百分的热情,一百分的真诚,渴望能把自己的力量毫无保留的贡献给学院,能把自己的能量传递给在座的每一位新影学院的同学。几乎所有的竞选者的演讲都有一个核心:认真、责任。我想,这正是新影院学生干部的精气神—承担责任,落实责任,认真做人,认真办事。

A0AC2

在所有竞选同学都完成竞选演讲后,2019级全体研究生进行不记名现场投票,票选出2019级年级会成员。

票选的职务分别是:年级长一名,副年级长一名,学习股长一名,生活股长男女各一名,文体股长一名,宣传股长一名。

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所有同学投票完毕后,2018级年级会宣布了此次竞选的结果。他们是:年级长刘恪铭、副年级长姚雨含、学习股长马晓璇、生活股长冯秋石(男)、刘霞(女)、文体股长李佩珺、宣传股长张璇炜。

以上的七名同学用自己的热情和真诚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2019级研究生年级会的成员们,也能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下,在同学们的配合中,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同新影院的各位同学们一起,给我们的研究生生活增添更加丰富、充实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