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 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2017年01月18日  点击:[]

2017年1月16日,我院在北楼217报告厅召开了二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智勇同志主持。

首先,院长彭祝斌同志作了2016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从“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13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学院的工作情况,指出本年度较突出的业绩主要体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三个方面,同时也指出学院的本科教学管理不够到位、师资队伍建设有待加强、办学条件有待改善等一系列问题。对于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彭院长从教学改革、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随后,副院长向志强同志作了学院年度财务报告,向全体代表公布了2016年度学院主要经费的使用情况及创收情况,并对2017年的学院财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设想和目标。

学院工会主席程华同志在会上作了2016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工会组织充分发挥了学院党政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构建和谐工作氛围为基础,以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为主线,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努力为广大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还制定了2017年工会工作计划,争取在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会工作成效。

之后,全体代表在会上审议通过了以上三个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新影学院2016年教师绩效工资发放方案》。

此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预示着我们学院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既取得了一些成绩、也迎来了许多契机,相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能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进取、勇攀高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