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丨学院三代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08日  点击:[]

10月6日晚,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曹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玉出席并致辞,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成奕霖,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镜朝列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参会代表参加。


C464F

(大会现场照片)


本次会议议程包括预备会议、开幕会议、选举会议及闭幕会议。曹镠在开幕致辞中强调,新传院团学组织要顺应时代需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专业特色,在学校发展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寄语新传学子要坚定信心决心,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宣传员,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传媒行业经世致用的领军人才。


A9BA7


8D432

(校团委书记曹镠讲话)


李洪玉代表学院党委对一年来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新一届团委和两会要做好在党领导下的青年工作,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学院发展新要求和青年学生新特点,开创工作新格局,使新传院的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64998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玉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杨湘雨代表学院第十二届团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文化建设、实践创业、志愿服务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所积累的经验,确定了未来一个时期我院团学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6A181

(学院团委书记杨湘雨作报告)


孙原泽在学生会工作报告中回望了过去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并指出,在未来,学生会还将继续坚持深化组织改革,提高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成为同学们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


70651

(第十二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孙原泽作报告)


张冬月在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中提到,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围绕学院发展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目标,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权益维护、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崭新的业绩,并希冀未来研究生会能在此基础上不断进取,继续开拓。


6BECF

(第十一届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冬月作报告)


最后进行的是大会的选举会议,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民主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8FFB2


(大会分会场照片)


BAB93

(现场合照)


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大会号召广大新传院团员青年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丨尹晓晔

摄影丨施瑾 熊煦 杨俏奇

审核丨杨湘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