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影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05月31日  点击:[]

2019年5月29日下午,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于北楼307会议室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院长彭祝斌、党委副书记程华和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谢莹和毕业班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上同学们各自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以来的感受,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展望新影院美好未来。



首先,在场的同学们表示,在新影院的四年收获颇丰,生活更加独立、思想日渐成熟,对人生新阶段的规划也越来越明晰,在这里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其次,同学们对于学院硬件建设、课程设置、活动组织、实践实习等问题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到场的领导与老师都给予了回应。

会议最后,彭祝斌院长对全体到会的毕业班同学表达了感谢,并且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明确目标,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同时学会利用资源。“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彭院长亲切说道。与此同时,胡建国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常会母校看看,也把你们取得的成绩及时跟母校报告。”



2019年,不同于入学的2015年,现在地铁4号线已经开通,曾经的双行线变成单行线,研楼早已投入使用,综合楼门前的斑马线封了又开,新影院的非编机房全部换新成最新设备,六舍的录音室和蓝屏间也已最新鲜的姿态迎接着所有同学……对2019届的新影院毕业生们来说,四年时间,见证的不仅是长沙的发展,还有新影院的完善和湖大的进步。

在时间的洪流中,我们无法将自己的身影一直留在这里,但许多痕迹,即使世事变迁,也无法磨灭。


责编丨刘欣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