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影男足跻身四强

李笛皓   2018年12月08日  点击:[]


12月7日,2018新生杯足球赛之三四名名争夺赛在在南校区足球场打响,新影院以2:3的成绩惜败信科院,收获2018年足球新生杯甲组第四的成绩。



比赛之始就出了一个小插曲,由于双方队服颜色相撞,便以抛硬币的方式重新选择球服颜色,新影院队员选到了绿色。比赛上半段,信科院控球率占据上风,而新影院门将发挥出色。第3分钟,信科院在左侧射门被门将王磊扑出。

第8分钟,信科院前锋在禁区前沿抽射被门将扑出,信科院球员跟进补射但皮球还是被门将王磊稳稳没收。

第11分钟,新影院后防线配合失误,信科院前锋前插获得空档,接到传中后将皮球踢入死角,至此新影院和信科院的比分变成0:1。

第12分钟,信科院二度在新影院球门前获得机会,王磊将球扑出两次,已经疲于应付对方门前第三次补射,足球被推射进入网中,信科院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两球。

第14分钟,新影院利用防守反击在前场打出配合,造成信科院球员在禁区内犯规,新影院获得一次点球机会,8号任佳俊主罚点球,将球大力推射入网,新影院得1分。

第17分钟,信科院10号球员以小角度射门将球贴地射入球网,信科院又得一分。

随后,新影院进行阵容与心态上的调整。比赛步入上半场的下半段,新影院队的自我调整逐渐有所成效:新影院的后场逼抢切断了信科院数次边路进攻,将控球率逐渐提高,在打门方面也有4次打门2次射正。



易边再战,新影院将重心放在了前场进攻上。第37分钟,新影院球员将球踢出高远弧线直挂信科院球门,被信科院门将没收;

第40分钟,新影院19号球员右侧边路一路狂带,连过5人在禁区前大力抽射但球偏出了门框上沿;

第45分钟,新影院郑锦鑫主罚任意球,在中圈位置将球大力开出,皮球击中横梁底部,足球应声入网,新影院和信科院的比分来到2:3。

第50分钟,信科院前锋接到直塞,在禁区前沿抬脚试射被新影院后防解围。

在剩下的时间中双方你来我往,都为各自贡献出了精妙的传球配合与精彩射门,最终新影院以2:3的比分憾负信科院,以甲组第四的成绩暂别了新生杯的旅程。在这次比赛中,裁判吹罚尺度较为开放,即使阴雨蒙蒙,现场气温直逼0℃,双方球员也都发挥出了极佳的水平。



赛后,新影院教练与球员们进行了聚餐,新老球员共同交流心得体会。大家都坚信他们在之后的院系杯等项目比赛中,将再接再厉,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