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秋季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新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文字|李笛皓 钱艺骞 图片|李佳璐   2018年09月30日  点击:[]

9月开学季,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各年级各班在北楼召开了新学期以来的第一次班会。

各年级各班的班主任、辅导员与同学们针对过去一年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分析。班会中同学们不仅分享了各自在假期的收获,也展开了对未来的期盼,并进行了职业与学业生涯规划。在16级的班会上,班主任与刚通过专业分流融入新集体的同学们悉心交谈,着重提醒同学们的要树立规划意识,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许多建议。如新传1602班班主任陶贤都老师提到“我们需要加强自主学习,不拘泥于课本知识,更加贴近‘新媒体’的实质”。

17级的班会上,班主任重点强调了时间规划及目标确立,对同学们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与其他课外生活给出中肯建议,为同学们未来的实践与专业学习提供了宝贵经验。

18级的班会上,播音1801班将班会办为一场小型晚会,谢赤副校长亲自到场观摩指导。班会既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又展现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新传1803班将班会开展的十分生动活跃,班主任曹艳辉老师和同学们交流探讨,希望大家平日能坚持读书,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通过新学期班会,同学们开启了又一新篇章。此次班会的开展,让新影院这个大家庭更具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加清晰了未来的目标,为梦想积蓄能量奋力开创属于自己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