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曹雪晴:湖南节目主持人

  2016年09月27日  点击:[]

曹雪晴:表演专业2006届毕业生,湖南广电快乐购物频道节目主持人。

人物经历

在央视大型红色历史青春剧《恰同学少年》中 饰陈绍休

在湖南影视频道《生活口味虾》栏目首期节目《玫瑰》中 饰陈瑜(男一)

多次参加湖南经济电视台短剧《故事会》的拍摄,担任男一号

在湖南经视室内情景剧《一家老小向前冲》中 饰陈江

多次参加湖南卫视《真情》短片拍摄,担任男一号

在湖南经视《绝对男人》中获第五十五期周冠军并参加《FUN4娱乐》录制

代言服装品牌《绝对男孩》

为动画片《蓝猫》周末版配音 饰菲菲

04湖大校园十佳歌手并在表演班声乐结业演出上作为代表演唱美声歌曲

话剧方面

参加湖南省话剧团《天下第一公司》排演 饰精灵兔

《霓虹灯下的哨兵》中饰陈喜

《群猴》中饰马务矢(湖大公演)

《雷雨》中饰周朴园

《蠢货》中饰军官史米尔诺夫(湖南省话剧团公演)

《日出》中饰胡四(毕业大戏)

以上话剧中饰演角色均为A角

获奖情况

主持:湖南省时尚频道(快乐购)06、08白金员工 07年钻石员工并成为频道唯一提名省广电总局超级员工的主持人,多次创造销售记录并成为年度销售冠军,成为第一个有自己专档节目的快乐购购物专家. 曾作为嘉宾参加《越策越开心》节目录制 有丰富主持大型晚会、汽车等商品发布会、招商会、婚庆等活动的经验。

舞蹈:湖南省第五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少年组伦巴冠军;97年湖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少年伦巴单项冠军;湖南省第六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拉丁乙组冠军;湖南首届大众体育运动会体育舞蹈拉丁组乙组冠军

其他:湖南首届大学生诗词吟诵比赛冠军;04湖大校园十佳歌手;03湖大优秀团员;04湖大优秀学生干部;03-04湖大丙等奖学金;04-05湖大乙等奖学金;湖大优秀毕业生;湖南经视第五十五期《绝对男人》周冠军;长沙市开福区“青春之星”比赛“最佳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