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实习】央视《遇见大咖》S6节目组运营实习生招聘

  2022年11月21日  点击:[]

岗位要求:

1、做事认真负责,执行力强,有一定的社会经验,擅长沟通协调;

2、熟悉社交平台内容营销玩法,包括不限于微博、小红书、b站、抖音、视频号,有账号运营经验者最佳,个人账号玩得溜也行;

3、会P图,会简单的短视频剪辑;

4、关心人,有好奇心,对纪录片和社会现实有一定的理解力;

5、有商业常识,财经专业背景是加分项。


时间要求:

1、希望可以尽快到岗;

2、每周出勤4天以上,尽量线下实习,实习期至少到2023年2月中旬。


工作内容:

参与《遇见大咖》S6的内容运营和新节目的研发,协助运营负责人完成节目上线传播。


工作地点:

北京,朝阳


实习待遇:

日薪150元,表现良好可有绩效奖金。


你能获得:

《遇见大咖》是一档以纪实为主的财经人物纪录片,是央视财经频道的重磅节目,由著名主持人史小诺担纲制作人。节目全程纪实跟拍,揭秘当下最“硬核”企业家的真实一面,以一对一访谈的手段,挖掘企业家们的真实思想和理念,节目采访过柳传志、李彦宏、董明珠、稻盛和夫、王石、雷军、沈南鹏、张磊、何小鹏等几十位国内外顶尖商业人物。


参与节目运营实习,可以深度参与节目内容传播策划和新节目研发,和业内资深制片人、导演、运营共同工作,学习访谈节目从策划制作到上线传播的全流程。获得优越的办公环境和有竞争力的实习薪资。


重点:实习表现良好,有留用机会。


简历请投至:yujiandaka6@qq.com

如有视频作品、海报作品,请附链接;

标题注明:姓名+电话+可到岗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