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暑期充电完成,广电新媒体人才招募邀你同行!

  2019年08月28日  点击:[]

暑期充电完成,广电新媒体人才招募邀你同行!

又是9月开学季,暑假充电已完成,能量爆满焕发新动力。长沙新增一个教育类官宣新媒体平台---智慧长沙教育频道,并于9月份全新升级上线。

教育频道是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集团)旗下新闻生活类移动新媒体“智慧长沙APP” 重点打造的细分行业频道,由长沙市委、市政府主导,按照市属媒体集团地位的要求进行宣传导向管理,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教育媒体融合发展,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提高教育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坚持讲好教育故事,传播好教育声音。

当前,我国教育行业进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发展阶段,新需求、新技术、新产品、新观念层出不穷,从而促进教育资源的重新整合;而教育环境、教育政策、教育受众的升级,也给当下教育生态带来全新挑战。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实体教学、线上教学都已不再是“孤岛”,只有多方“融合”方能主导行业发展。

智慧长沙“教育频道”在内容、技术、机制上全面改革创新,实现从信息传播到价值传播的转变,加快形成行业细分化的专业全媒体矩阵与平台。频道将顺应互联网传播的新趋势、新变化,坚持党台姓党、服务大局的方针,把好舆论导向,联动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教育局等主管部门,加强实现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全面提升,全面服务于教育行业及主管机构,为全市的各校园及广大师生提供精准权威的教育资讯、策划内容垂直化的专业活动、推广优质丰富的互动产品,着力打造“教育舆论引导+教育活动互动+教育产品研发”高度产业融合的新媒体平台。

教育频道的升级改造,是希望借助优秀的官宣平台特质,汇聚更多的能量注入到这个教育生态中,在现今传统媒体向新媒体转型的时代背景中,为加强长沙广电融媒人才队伍建设,智慧长沙教育频道现招募优秀的新媒体人才。

如果你具有新闻理想,擅长新媒体或教育领域,有强烈的责任心、坚持不懈的执行力、较强的社会活动、沟通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我们将会为你提供展示自我、实现官宣融媒体事业的平台和绝好机会:

(1)新媒体记者、编辑:新闻、中文、编导等相关专业毕业,有较强的新闻采编能力; 具有微博、公众号、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平台内容采编、制作实操经验。

(2)新媒体活动策划、执行、市场推广:传媒、广告、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擅长新媒体线上、线下活动策划,或具有运营、执行等经验。

(3)节目制作、摄像:擅长影视节目、短视频等内容的拍摄、后期制作、美术包装,具备良好的色彩感觉和影视制作思维,对画面、音乐的整体效果有较好的审美能力。

我们深谙湖南媒体文化内涵,坐拥广电行业优质平台。期待一个全新的你,与我们共同打造,继广电内容、互联网之后的产业“第三极”。快乐同行,不必等待,赶快加入我们!请大家在进行简历投递时谨慎考虑,明确标注自己最感兴趣、最擅长的岗位进行投递。联系方式:178-7198-4568,邮箱734969329@qq.com(胡老师)。